終於有時間來寫寫女孩們的介紹啦!!!!

 

一直很想把關於女孩們的設定弄得更完整點,但是礙於種種因素一直沒辦法達成,不過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還是不知道我在說的「本命」、「SQ」到底是些什麼東西,所以終於我決定弄篇文章來介紹介紹大家啦

 

雖然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想做詳細的設定的......但畢竟我畫的女孩們都是以班上的女孩子們為原型,而班上的人都會看我的粉專,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先把詳細設定擱著了,有很多複雜的原因、總而言之詳細的部分就讓我慢慢補齊吧!

還有在補完詳細設定前我也想先穩定自己的畫風......Orz

 

那麼就開始啦~~~~

* 本命、二推、三推......指的是在SQ的成員裡面我推的順序,因為沒有額外取代號所以姑且就這樣叫了XD

* 有些人最近的出場沒有很多,但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之後會畫什麼,所以只要有在粉專上介紹過的都也在這裡放了。

* 最後更新(2017/02/11

 

【 SQ 】

SQ野餐ver4.png

[2015-11-07]sexy queen.png

※ 樂克班上的神秘女子團體,總共有九位成員,「SQ」是團體名字的縮寫。

 

【 本命 】

本命00.png 本命01.png 本命03.png

※ 頭上翹起來的那搓毛是重點。

※ 雙眼皮是重點。

※ 曾經和樂克當過鄰桌因而認識,開啟了樂克和SQ的交流。

※ 隱藏吃貨屬性。

※ 很會跳舞。

※ 色氣(稱讚)

 

【 二推 】

 

二推01.png 二推02.png

※ 非常神秘的人物,常常會做出令人無法理解的舉動。

※ 最近似乎很喜歡用喵當語尾詞。

※ 呆毛和圓圓的眼鏡是重點。

※ 眉毛以上的齊劉海。

※ 虎牙很可愛是真的,貓嘴是我為了凸顯這個萌點加上去的。

※ 興趣之一是欺負樂克。

 

【 三推 】

三推-1-01.png三推-2-01.png

※ 對,我的三推有兩位,因為當初認識的時候覺得兩位感情很好而且都很可愛所以就都叫三推了。XD

※ 左邊那隻對樂克很好,但右邊那隻卻很喜歡欺負樂克。

 

【 小天使 】

小天使01.png 

※ 是天使。(各種意義上)

※ 有時候會戴著口罩。

※ 標準的乖學生類型,似乎在男生中很受歡迎...?

 

【 兔子同學 】

兔子同學.png 

※ 傲嬌屬性。

※ 兔子耳朵的髮箍。

※ 具攻擊性。(似乎是針對樂克)

※ 明明對同學們都超友善,但不知道為什麼唯獨對樂克表現出了強烈的厭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克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