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天使老師的相遇故事。

 

前陣子有同學開始學日文,正好我也一直很想學+好不容易有時間了,就決定也去試聽看看,於是就來到某J日文補習班。

在來試聽之前其實同學就一直跟我大力推銷這間有多棒,什麼全日文教學加上環境又很漂亮連廁所都可以自拍(?),所以試聽的時候我是滿懷期待著去的。

 

的確到現場真的有被超漂亮的環境給驚艷到,不過我必須承認當時比起這個我更在意的是......

想遇到可愛的日本女生老師啊 吶喊

(問題思想)

我想我那個時候一定又不自覺地浮現了癡漢笑容......嗯,絕對有。

 

結果進來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普通、長得很小隻的老師。

測試 天使老師動圖.gif

(啊不過她那天沒有綁馬尾)

 

還記得我對天使老師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可愛,也不是長得好小隻,而是......

#1-2.png

感覺好像Milky Holmes裡的綠色笑(不明)

大概是因為......同是治癒系?然而MH那隻綠色現在是色氣擔當

啊還有那天老師腮紅打的很粉讓我一直忍不住注意XD

 

其實我自己在回想的時候也很疑惑,明明天使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很普通的老師(除了長的很小隻),

那我到底是在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天使老師很可愛的?

 

 

繼續回想,

接下來就是試聽課程準備開始,還有個工作人員在旁邊協助翻譯,讓我驚艷了一下老師好像真的完全不懂中文的樣子啊......

老師還幫我們都取了日文的名字,好像是從中文名字當作靈感來取的,我是まこと,我還蠻喜歡的w

 

然後就是試聽課程開始了,

#1 -1.png

印象中就是老師拿著一個圖卡感覺很辛苦的在教學。

我就這樣很普通地在聽課,

聽課......

#1-3.png

聽課......

#1-3.png

聽課......

#1-4.png

聽課......

#1-6.png

......

 

樂克 愣

#1用.png

 

......

!?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我手上好像已經拿著報名課程的繳費單惹。

 

 

(待續)

#1-5.png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克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