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樂克。

昨天我跟二推,

去約會了。(X)

[2017-02-01]約會篇

 

 

啊,其實我只是陪她去看電影而已啦。

兩個人

在假日

去看電影

......

 

 

 

 

......!?!?!?!?!?!?

 

 

 

咳咳。

這一切都要從前天晚上說起。

二推突然傳了訊息說她想看電影,我想說反正隔天也沒事所以就陪她去......

 

本來想說可以跟二推單獨約會感覺超棒的又有新的題材可以順便發篇文更新粉專什麼的,

但是其實我......

雖然自稱變態但是超級不擅長和女生單獨相處的啊!!!因為奇怪的腦補會停不下來!

 

 

也不是說對所有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啦,一般情況下我在女生面前表現的就是個顯性的變態,但是遇到某些類型的女孩子我就完全不敢說話......

......表面一本正經但是內心變態模式全開。扶額(請不要封鎖我)

 

 

 

不過好險最後平安的度過了一天。

體會到了傳說中的私服可愛度UP跟一起吃冰淇淋PLAY!

 

 

很不好意思我沒什麼說話就是......本來想說跟二推也聊LINE了一段時間應該可以正常的相處了,

但果然私服的二推一出現我就死掉了啊!私服什麼的獨處什麼的!

 

 

這對我來說果然還是衝擊力太大了...。

 

 

好想趕快治好對女孩子的說話尷尬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克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