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樂克好久不見

很突然的,樂克我成立了個人粉絲專頁啦!!!

 

嗯...其實是昨天成立的!只是昨天太忙所以今天才發文Orz

總而言之,之後會把雜圖都放上去,不管是塗鴉啦認真畫的啦應該都會放吧我想,反正我很閒所以(去讀書啊)

至於這裡...還是會極龜速更新的啦xD,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這裡更新的資訊也放上粉專就是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喔!別忘記叫你們的朋友也來按個讚哈哈xD

FB搜尋:紅色的變態是樂克!

[2014-12-13]粉專創立紀念.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克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